万物双生,庸人自扰。

shane小菜:

轻雾社 FS· 4(请戳正文,很多惊喜)

 

轻雾社的主干由@ shane小菜 @飞行猴  @司南 @王king 等几位重要插画师组成,另外还附带几只猫,周更我们的一些画和生活趣事,没有太正式,只是带给你了解一些插画师的小生活和小作品。

轻雾·shane小菜


没想到这期我是打头阵,我只说一句话:美女你需要领养一只狗吗?单身的……


 


 


 


·轻雾·司南


《车站与领号码牌的人们》过程图。


1.新建文件叠加材质和柔光层。  


2.铅笔笔刷起个草~~   
3.
铅笔细化成线稿。 

4.
屋子颜色填上,图层的颜色叠加方式为正片叠底。 

5.
其他颜色也填上,同样为正片叠底。 

6.
新建图层填上白色,叠加方式为正常。 

7.
其中文字元素加上,调整好透明度。 

8.
新建图层叠加方式正片叠底,然后用渐变工具拉出水的颜色,可以自己调整合适的透明度饱和度等等~~   
9.
复制整个图像层,然后垂直翻转,利用图层蒙板拉出渐弱效果,调整一下透明度即可~~   
10.
加上一只扰动木牌子的喵星人,还有一条水面下的鱼,别问我为啥这么画,我会告诉你星星有几颗(因为我也不知道,只是觉得这样画感觉比较爽~) 

11.
喵星人的倒影加上~~OK,完工,是不是很简单?只要你随心而为,忘记无谓的压力和规则,创作这回事,最重要的是能让你快乐,我们创作不是为了附和别人的眼光的,不是吗?  


 


·轻雾·飞行猴CF


额,图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·轻雾·北畤


额,诗。


 


·轻雾·船长/肥波/渣渣


 

 

 

 

哈哈,请把赞点起来,下期再见。。。
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60 )

© 司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